banner-hairdressing

一個屬於全球美髮人的傳奇

二十世紀末,來自陽光燦爛的寶島—台灣,由葉文雅、王淑娟、黃亭瑋、賴慧娟四位年輕人在全球美髮首學的見證下,首創了全球美髮界的革命技術—『韋恩雙手零缺點剪髮系統』 ,並後回到家鄉,組成工作室,希望盡棉薄之力讓遠居亞洲的美髮人也能站在世界流行最前線。

1996年正式成立韋恩美髮學院,大力推廣此一精湛技術,同時也了解到工具專業分工的重要性。遂從敦請幾十年生產頂級剪刀技師傅特製剪刀,到眾多設計師的委量定製,進而闢生產線量產,奠定另一項革命性世界發明— 『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的誕生基礎。

在內銷臻近成熟的二十一世紀初,一片韋恩演出的紀錄帶流傳至歐洲,並引起國際美髮界的轟動,自此演出參展的邀約不斷,藉著每二年的世界盃美髮大賽及每年的 英國倫敦國際沙龍秀,韋恩開始向地球村的每個角落伸出她的觸手,並專責亞尼有限公司處理各項內外銷事務。希望藉此能將此二項突破性的世界專利發明貢獻給全 球各地的美髮人,並致力於帶領美髮產業進入一個新技術與新服務的年代。

bg-about-ori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