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hairdressing

韋恩的每位學習者,都被視為「獨立個體」,依照個人個性、領悟力、美感及學習態度之不同而給予個別之方法與訓練,不僅給予技術,更給予各種美髮理念,使創意和設計自然展現,讓責任和服務自然養成。韋恩教學十大特色:

一、以小班制或一對一的方式教學,依個性、程度、需求之不同而給予個別之方法與訓練,做出最適切的安排。

二、各種科目,深入教學,細部分析,具備完整的課程安排,不會有所遺漏。

三、以理論結合技術教學,讓學習者清楚理論,熟練運用各科目之方法、技術,及美學觀念、行銷話術。

四、用獨特、簡易的方法訓練、示範、指導、細心修正;使學習更簡單、易懂易學。

五、學習世界首創的新技術-韋恩雙手各種刀類剪法,提升形象、增加才能,讓技術永遠高人一等,成為美髮競爭環境中的最大贏家。

六、追求進步與潮流,教學教材電腦化,提升教學品質。

七、建置完善官網、Facebook、YouTube、部落格等網路平台,提供二十四小時全方位、無障礙、無時間限制之教學、進修及複習管道。

八、韋恩國際頂級研發講師團隊親自授課,精通每一科目,學習者可與國際首屈一指之設計師共享同等級之教學資源及技術。

九、學習者來自世界各國,提供學習者與世界各國人士第一線接觸、觀摩、交流的難得經驗。

十、將每年各大國際展場及廠商邀約表演、授課所發表及蒐集之美髮資訊提供學習者,讓學習者保持在國際流行最前線。

我們相信成功賴於顧客的滿意度,而且十分強調顧客服務,我們的團隊,對所有的顧客,都是以關心、創新及承諾的態度,了解顧客的需求,並引領指導他們。

立即報名
  • 韋恩雙手分析變化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雙手分析變化課程

    想當設計師?分析變化課程讓你對髮型瞭若指掌 基礎紮實

    想精益求精?分析變化課程讓你晉升為剪髮達人 技術一絕
    想提升業績?分析變化課程讓你精通所有的髮型業績狂飆

    「韋恩雙手分析變化課程」讓你美髮事業蒸蒸日上

    適合對象:準師、設計師

    韋恩雙手分析變化課程(剪髮課程),採小班制教學,針對學員個人個性、理解力與程度的不同,加以分別輔導。獨特的客製化教學模式加上系統化的課程教材,讓剪髮技術簡單易懂、易學,讓所學者不只是懂,更能融會貫通、熟練運用。

    韋恩雙手分析變化課程(剪髮課程),內容包括:

    • 同類髮型集中再分類:深入剖析層次變化與長度不同所形成的髮型架構應用
    • 同類型不同長度、不同型態需使用不同裁剪方式之差別
    • 使用不同刀類、不同技巧之剪髮技術
    • 結合現場工作及客戶條件案例,分析問題並強調裁剪應注意之事項
    • 剪髮所具備的技巧與處理細節
    • 如何應用不同類型架構來改變髮型
    • 各種造型整吹變化應用
    • 剪前、剪後並以圖片輔助教學…等

    利用特別的訓練方法,讓初學者或不懂髮型架構者了解髮型變化方式,想剪什麼頭髮都能上手。韋恩美髮學院(美髮補習班)深入教學,細部分析,讓設計師學成後可享用一輩子

  • 韋恩看圖設計應用變化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看圖設計應用變化課程

    想練就一眼就看透髮型圖的獨門祕訣?
    想晉升成為真正的「設計師」,全然展現個人設計功力?
    想與客戶溝通更協調,將個人專業形象深植客戶心中?

    「韋恩看圖設計應用變化課程」讓你成為設計大師!

    適合對象:設計師

    拋棄盲目模仿、依樣畫葫蘆之框限,讓髮型設計師擁有專業判斷力,面對各式髮型圖,不但能快速分析出髮型類別、層次、長度、輪廓、分線…等特性,針對圖片拍攝角度及剪髮工具運用,有更深入之探討,透過圖片,設計師可以直接與原創者對話,深入了解其設計巧思,輕易掌握剪髮技術要訣,在短時間內換算出圖片與真人精確比例,依照顧客本身條件,做適切的設計變更,量身訂做出最適合之髮型。不但徹底擺脫「畫虎不成反類犬」之窘境,更能輕而易舉地融入自我創作概念,變化出與眾不同的個性創意髮型。課堂上結合剪髮技巧、造型吹整手法以及設計燙染,讓設計師在髮型創作上,能隨心所欲地發揮至淋漓盡致,輕易創造出最適合顧客,讓其滿意之完美理想髮型。

    課程中深入剖析歐、美、日、、等國最新時尚作品,讓設計師與世界流行同步。只要學會髮型圖分析技巧,設計師不必每季花錢四處求門進修,隨時隨地都能看圖自修,輕易掌握當季流行脈動,成為貨真價實的髮型時尚達人!

  • 韋恩吹風整髮造型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吹風整髮造型課程

    客人百百種,怎麼吹都吹不好
    扁塌頭髮吹不澎?毛躁頭髮吹不亮?
    禿頭沒毛怎麼吹?髮旋開花怎麼辦?

    「韋恩吹風整髮造型課程」將現場的各式疑難雜症一網打盡

    適合對象:助理、準師、設計師

    吹風是一門極為高深的課程,要體驗它更難,髮型要吹整好看不變形,並非容易事。設計師們如何克服使它變得容易。韋恩吹風整髮造型課程將它分為八大類型,由淺入深,確實示範及矯正每一個動作及技巧,讓髮型設計師深刻體悟吹風的角度、位置、髮尾的處理、吹風口朝上、朝下及吹風停留的時間、、等,每一個步驟都有非常詳細的解說。 韋恩吹風整髮造型課程的規劃是先懂理論、要領後,再循序依狀況指導。由學院(美髮補習班)提供上百款髮型,像禿頭、分叉、燙鬈、要膨、要扁等,依據每一款髮型配合現場顧客實際情況、要求來分析及教導,並培養每一款髮型的型態美、整體美及審美觀。其他如電棒、整髮器、整髮用品、、等輔助工具的使用方式,課程中也會融入其內傳授教導,再配合當季時尚流行風。另外,最自然、最富創意的手吹風課程也會含蓋在課程內容中。學了韋恩美髮學院 (美髮補習班)的吹風整髮課程,肯定讓髮型設計師獲益良多。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男生基礎剪髮課程

    適合對象:初學者、準師、助理

    課程介紹:    

    小班制教學,依個人程度指導,從國際標準持刀方式、電剪基本訓練及應用變化、調量手法技巧,美感培養,各類髮型由淺至深,結合流行時尚,以理論結合輕鬆、快速的方法,讓學習更簡單。

    √ 認識男生剪髮使用工具及基本持刀、分線、站姿、位置、角度訓練,選擇好的工具及剪髮時舒適輕鬆的裁剪。

    √ 了解男生頭型、臉型、分線形態、髮長選定、整體比例、吹整流向、線條感、空間感、風格喜好(歐、美、日、韓 ),設計完成。

    √ 教學結合時尚流行趨勢髮型,從剪前→剪後→吹整→成型,詳細分解說明    

     

    韋恩美髮學院的教學特色,課程由淺到深,依程度授課,扎實的基礎訓練,理論結合實務,培養設計及美感能力。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58

  • 韋恩女生剪燙染秘訣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女生剪燙染秘訣課程

    運用剪‧調‧塑,讓燙髮更有效率
    髮型燙前、燙後(剪‧調‧塑)的處理順序
    日式、韓式髮型,鬈度與量感的差異及設計細節處理
    顏色占比搭配髮型設計
    掌握流行 剪、燙、染 秘訣跟我來!

    適合對象:準師、設計師

    結合剪、調、塑、燙、染流行元素,依據不同臉型、身形、身高…等條件做設計考量,利用層次、長度、鬈度混合搭配來設計髮型。

    髮色讓髮型的美感及線條提升,善用調量技巧來加深鬈度紋路及髮型澎度,讓鬈度更具立體效果,並以雕塑處理讓成型鬈髮不毛躁。

    掌握流行趨勢,將流行作分類與探討,歸納出精剪與省時的秘訣;各種髮況處理:例如長、短、細軟髮、燙前髮根、燙後髮中、髮尾……等剪髮注意事項。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58

  • 韋恩男生剪燙染精研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男生剪燙染精研課程

    掌握男生髮型訣竅要多久?
    24小時!立即上手!
    本課程為您嚴選八大商業髮型,輕鬆搞定客戶需求
    讓您荷包滿滿,幸福笑容跟著來!

    適合對象:準師、設計師

    隨著時代的演變,加上流行訊息的高速傳播下,愛美已不再是女人的專利,時下年輕男子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外在,傳統的平頭、西裝頭已無法滿足他們愛變化、敢嘗試、想與眾不同的心理,加上日、韓系潮流強烈席捲台灣流行界,個性化、空間強烈、束感飛揚的髮型,形成一股銳不可擋的時尚風,這股潮流與趨勢持續蔓延,年輕男性美髮市場前(錢)景大幅看漲,再加上男生剪髮週期短,幾個星期至一個月即須修剪,如此龐大的商機,怎能輕易錯過?

    為讓髮型設計師輕易攻佔這黃金市場,韋恩美髮學院(美髮補習班)特別針對全世界一半人口的男生們,精心設計剪燙染精研課程,課程中提供各式不同年齡層、不同風格的男生商業髮型,開拓寬廣的市場,老少通吃,並將剪、燙、染做完美的搭配,為髮型呈現畫龍點睛的完美效果,讓髮型設計師在現場無往不利。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58

  • 韋恩剪髮精進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剪髮精進課程

    韋恩剪髮精進班課程
    辛苦了這麼久,還在洗頭當助理?
    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沒時間慢慢來了!
    韋恩剪髮精進班
    協助你在最短時間,以最快的速度 蛻變成為剪髮高手

    適合對象:助理、準師、新設計師

    課程內容:

    01. 剪刀的基本認識、應用、類別

    02. 了解基本剪髮概念 .輪廓的變化 .層次的變化

    03. 靈活運用剪髮時最常運用的七種分線,想要什麼髮型,就用什麼分線剪最快、最安全

    04. 完全克服準師或新科設計師的剪髮盲點: .害怕剪頭髮 .不會自己設計髮型 .客人要的剪不出來 .沒有調量的概念 .無法系統性地操作剪刀 .沒有一組好的剪髮工具

    05. 透過系統性的操作流程,讓剪髮輕鬆簡單

    06. 融合現場實用、當下流行的髮型,再搭配髮型圖片說明,直接運用Vern剪刀,來創造效果

    07. 學習調剪一次完成的剪髮手法,以及剪→調→塑的系統剪髮流程觀念

    08. 長、中、短、鬈、直、男生、時尚、Bob各式髮型…到電剪的應用

    09. 如何對抗低迷景氣,同時在價格戰的紅海中求生存

    10. 用對方法比努力更重要。如何縮短時間,由洗頭妹躍升成為設計師。

    11. 唯一可以同時擁有技術與工具的優質套裝 備註:此課程需搭配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雙手飛剪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雙手飛剪課程

    讓路人駐足驚嘆的高超技術
    讓客人欣賞崇拜的絕倫技巧
    讓髮型精緻完美的獨門絕活
    讓事業登上巔峰的快速捷徑

    「韋恩雙手飛剪課程」讓你成為閃閃發亮的SUPER STAR

    適合對象:準師、設計師

    雙手操作讓髮型無所不能,可創造獨特的造型美,韋恩美髮學院所傳授的雙手飛剪技術,對鬈髮簡單又容易,雙手飛剪使髮尾流向、左右對稱、兩邊長度都一致,可以剪更多更好的髮型。飛剪讓調量打薄成型一次完成,速度快且髮型完美;操作富韻律感、節奏感;訴求說服力佳;廣告效益非常好;提高服務品質;剪髮單價彈性大;每一刀都有不同長度,創造出優美線條;上下皆有長短空間感,髮型自然柔美;每刀都是調量,每一缺口都有短髮來支撐長髮,髮型不變型;長短髮交互相間,具有空間感;髮型透明度立體感好;下刀角度,讓切口完整,不傷髮質。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雙手完整調量造型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雙手完整調量造型課程

    頭髮太少超扁塌
    頭髮過多超厚重
    頭髮不乖易變形
    客人的煩惱你能為他解決嗎?
    只要具備了調量的觀念與技巧
    髮型任你自在操作隨心控制

    你就是客人心目中的髮型救世主

    適合對象:準師、設計師

    頭髮長度超過一定長度(6公分以上)會較重、易變形;頭髮細又軟,易扁塌;髮量太多,沒有美感;髮量太少,沒份量,這都需要靠調量來處理,才能使髮型不變形,把髮型美感創造出來。韋恩美髮學院詳細傳授髮型調量的位置,像是調於貼頭皮處、髮根、髮中、髮尾,或四個位置皆調量,或調於其他更多地方,或連續調量等,均做詳細剖析、分解,讓你真正深入理論,擁有完整美學,掌握每款髮型應有髮量美感。 另外,各式調量技巧、方法、深入技術核心、行銷廣告及吸引顧客的技巧性動作、、等,皆在課程中完整傳授。調量是剪髮最高境界,也是技術展現的最佳機會,韋恩把最好的剪髮技術傳授給髮型設計師。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菲尼亞斯剪髮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菲尼亞斯剪髮課程

    韋恩獨家創新剪髮流程
    輕易、快速、精準呈現原創設計
    讓您的作品完美無憾

    適合對象:擁有智慧型組合剪刀的準師、設計師

    韋恩美髮學院之強勁研發團隊,每年揉合全球最新流行趨勢,並加以發揮創意,經常性地為世界美髮注入新生命,讓美髮業成為高科技明星產業。韋恩國際教師群更將經營管理學—「以流程改進生產效率」的概念應用至美髮技術。強調以「系統化的剪髮步驟—剪、調、塑」以及「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的精湛效果,使髮型設計師作整體造型更快速、效果更好,讓髮型完美不變型。這個原創的最新剪髮流程,便是先進行初步的量感調整、精確掌控層次、加速髮型成型與美感塑造,再作輪廓層次裁剪成型。或燙、或染,都能輕鬆的操作,精確掌握,都不易變形,讓髮型設計師的創作精準表現出來。最後再將最終的造型神韻雕琢呈現,讓髮型設計師的每個作品完美無憾。

     

    課程內容

    裁剪類課程超速剪法:

    6V*2、6E+6V錐形超速剪法 6E+6V、6V*2+6Ed BoB水勢超速剪法 6V+6E+6V、6V+6E+6Ed錐形撈剪

     

    調量類課程五區快速剪法:

    6Ea、6Eb、6Ec組合及個別概念調量剪法 6Ea+6Eb+6Ec 組合調量長造型 6Ea+6Eb+6Ec 組合調量短造型

     

    造型類課程三區定長剪法:

    6Ed、6Ee造型髮型(飛揚束感) 6Ed+6Ee造型髮型(時尚中短髮) 6Ed塑型剪、6Ee造型手推短髮型

     

    綜合類課程:

    裁剪類、調量類、造型類交叉應用法則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剪髮技術研究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剪髮技術研究課程

    為什麼要學?

    1、給客人新的感受(突破一成不變舊習,讓客戶驚豔讚嘆,留下深刻印象)

    2、提昇設計師個人層次更專業

    3、回饋長久穩定客戶,追求更完美

    4、剪髮方式再突破,輕鬆創造高業積

    5、一套完整的剪髮工具,輕鬆縮短剪髮流程,減輕工作負擔

    6、市場萎縮,人員精減,所以更需要技術重新專研,系統化、精緻化、簡單化

    7、掌握顧客需求(美麗~好整理、不變形~有個人特色),解決客人的困擾

    8、分享好的資訊,店內設計師更有向心力

    9、用對方法比努力重要

     

    誰需要學?

    1、您想要再突破,增加自信,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嗎?

    2、對這個工作,你失去熱情了嗎?

    3、一成不變的工作模式,您倦怠了嗎?

    4、客戶需求,你都可以解決嗎?

    5、是否有髮型圖片的效果剪不出來呢?

    6、您是否能輕鬆面對新的顧客,您的行銷能力好嗎?

    7、您是否可以依客人的髮況來選擇不同的工具來處理嗎?

    8、你知道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有限的人力來創造更高的業績嗎?

     

    如您有以上的問題 那就是符合需要上課的設計師喔!

     

    適合對象:設計師

    技術研究班課程是以設計師為授課對象所研發的一門課程,課程的目的在於讓設計師對剪髮原理、髮型整體結構及髮型創作變化的技巧再晉升。此課程的特色在於:捨棄一般傳統剪髮,採用區塊、2分之1塑型概念,讓您可以更輕易掌握髮型設計的要訣,快速分析出髮型類別、層次、長度、輪廓,及量感、膨度、美感等,擁有有別於其他設計師更高人一等的專業能力。針對髮型圖片深入剖析,再搭配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工具完整運用,精準俐落、操作簡單、輕輕鬆鬆完成一款款完美髮型。韋恩獨創精緻剪法:讓髮型更多元化,提升髮型再現性,依照顧客本身條件、髮質、髮況、比例,做適切的設計變更量身訂做,在短時間內解決顧客問題,讓你想剪什麼髮型都可以輕鬆上手。與時下流行時尚接軌,精確掌握流行資訊,給顧客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也給自己美髮職涯再次進修的機會。

    現今是每個產業都高度競爭的時代,求新求變、保持高度的專業能力是生存下去的唯一法則。在講求精簡化、精緻化、效率化流程及概念的美髮產業趨勢下,我們也將區塊概念結合最專業的剪髮工具,讓您在髮型創作上重新專研,以簡單、輕鬆、且更系統化的剪髮流程,提升專業形象,讓您自信心倍增,成為顧客溝通、自我行銷的高手,輕鬆創造高業績成長、高顧客滿意度的美好人生成就。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染髮創意設計課程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染髮創意設計課程課程

    「我的髮質不好,是不是不能染髮?」
    「我想要皮膚變白、氣色好看,麻煩你推薦一下我適合染的顏色…」
    「挑染很容易變台客耶…..」
    染髮問題排山倒海而來,還招架的住嗎?

    染髮創意設計課程教你徹底剖析各項疑難雜症
    染出繽紛亮麗的彩色人生

    適合對象:準師、設計師

    頭髮染色是改變頭髮顏色的科學,也是藝術。染髮較困難的就是色彩學,而顏色系統關係到化妝、整體服飾,且色彩學也影響造型、高矮、胖瘦及視覺美感。染髮技術是千變萬化的,它包括點、線、條、束、設計、噴、繞、指、、等動作技巧,如果再加上髮質的狀況處理,那更是複雜。

    染髮創意設計須有理論做為基礎,再依據各類髮質狀況去做分析、了解後,才能進行染髮。韋恩的染髮創意課程它結合了理論與實務,教您設計的方法及創意的idea,課程中更實地操作及示範講解,讓每一位學習者都成為染髮大師,對消費者的問題也更懂得應對咨詢。當然,調配染劑的功夫也是訓練重點之一。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編&梳髮綜合設計課程

    梳個時尚風編個流行髮型
    為客人梳編新造型換來好心情
    「韋恩編&梳髮綜合設計課程」教您多變造型創造個人價值

    精緻編髮加上高貴梳髮兩相結合,創造出大方得體的造型。韋恩美髮學院的編梳課程,從簡單手法到細膩手工,簡易梳編到複雜梳編,讓編與梳有時是獨立個體,有時又是不可分家,兩相為伴。透過梳與編小小的變化,就足以讓人驚訝!

    韋恩美髮學院在梳&編綜合設計課程中,有一套簡易的入門方法,學起來方便、快速。由基礎而有系統性的做教學。創意設計變化的梳與編,最重要的三要素-方法、區域及立體,在每一次的課程裏,詳細解說,從居家梳編至晚宴、表演秀梳編,讓每位學員都能快速成為擁有自己品味及風格的頂級梳編髮型設計師。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雙手剃削刀綜合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雙手剃削刀綜合課程

    直削、橫切或斜剃
    柔情甜美還是辛辣多層次
    下刀的小小角度轉變
    萬種風情任你選
    削剃刀應用完全揭密
    雙手削剃刀 給你無懈可擊的髮型

    適合對象:準師、設計師

    各式各樣的削剃刀,有其構造上或多或少差異性,而在使用上更因而有其拿法及方法上的不同,削、剃、切各式各樣的動作技巧裏,不論直削、橫削、兩側削、斜切、橫切,讓妳瞭解其差異性及剃刀應有的美感特質、柔美,韋恩並以雙手剃削刀方式來教學,可以克服因角度及肢體所帶來的削剃行進障礙,讓削剃同時完成或以雙手同時削剃來完成髮型,使分區不分區,使分線與不分線沒有一點點困難,把剃、削之特性完全展現,讓雙手剃削刀成為設計髮型不可或缺的一項重要工具,讓髮型表現得更貼切。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雙手電剪變化設計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雙手電剪變化設計課程

    誰說電剪造型只能一成不變?誰說電剪只能侷限於男士髮型?
    待你學習韋恩雙手電剪變化洞悉乾、溼奧秘、掌握剪法特質後

    不管是乾淨俐落或是剛柔並濟
    不論是男性或女性客人
    只要電剪在你手 萬事都OK

    適合對象:設計師

    韋恩雙手電剪變化設計課程最主要的是把電剪特色、功能及剪出的美感介紹及訓練出來,詳細剖析乾式剪法及濕式剪法之不同。電剪在裁剪、推剪、撈起、調量、、、等各種剪法過程中的行進速度與髮束關係,均一一介紹,並配合時尚流行性髮型,讓髮型表現出電剪剪法獨有的特質。剛中帶柔、柔中有剛是電剪的剪法特質及呈現的髮型特色。雙手電剪讓電剪剪法應用更廣,不再只侷限於男士髮型,幫適合的髮質、髮型及想要剛中帶柔、柔中有剛美感的消費者創造出淋漓盡致的女性美。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

  • 韋恩雙手多把剪刀課程

    韋恩教學課程系列

    韋恩雙手多把剪刀課程

    剪髮藝術最高境界,你可以展現技術、表現才華
    推銷自己的好方法,你能讓客人主動幫你免費宣傳
    剪任何髮型無所不能,帶給美髮師至高無上的榮耀

    學會韋恩雙手多把剪刀課程
    你可以擁有世界級的剪髮技術、你可以擁有大量的死忠粉絲
    你的人生可以變得更美好、更有成就感、更加快樂與自信

    適合對象:設計師

    韋恩雙手多把剪刀課程是剪法技術的最高境界。韋恩專利剪刀改善了學習多把剪的困難﹕第一把易滑掉,最裏面一把合不起來、剪不斷、易斜掉無法控制及裁剪……等缺點,讓剪髮輕鬆,易學易操作。以往多把剪會須要很長的練習時間,而韋恩專利左右手多把剪刀,讓您拿起來有如一把剪刀般容易,拿起來輕鬆,學起來容易。多把剪髮可創造多次元空間,立體感無可取代;多把剪髮可創造多層次,每片髮束皆形成完美的長短,能讓顧客立即感受到;它是粗髮的剋星,粗髮用它剪可創造柔順自然的髮型;它是細髮的好朋友,細髮用它裁剪能使頭髮易支撐不變型;它適用於各種髮型、各種年齡層,可創造各種美感的髮型。學習別人所不會的雙手多把剪刀能夠為您創造商機。

    最新課表請按這,報名專線06-234-8518